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莅临泰禾光电调研

发布日期:2017-06-07 09:15:36

6月3日上午,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莅临泰禾光电调研,指导工作,合肥副市长王翔,合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韦弋,肥西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金成俊等陪同调研。泰禾光电董事长许大红对市级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宋书记汇报了公司近期的经营状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640.webp.jpg

宋书记等领导一行在泰禾光电董事长许大红、副总经理石江涛等的陪同下调研了泰禾光电的智能彩色CCD色选机、智能工业机器人、智能立体仓储系统,细致了解了公司产品的生产工艺、科技创新、市场销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肯定了泰禾光电的发展建设速度和成果,特别是对泰禾光电自主研发的高新科技术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中,泰禾光电产品优秀的工业设计水平及精益求精的精神给宋书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指出,“泰禾光电产品设计水准已属国际领先”,并对泰禾光电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瞩目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宋书记听取了肥西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金成俊对肥西县及桃花工业园规划建设情况汇报,深入肥西县调研城市建设与管理情况,并实地察看部分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

最后,宋书记强调,要强化工业带动,始终把工业经济作为县域发展的主导与核心,进一步完善产业平台建设,突出项目推进,推动产业发展壮大,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泰禾光电)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