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华菱泰禾等企业入选国家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

发布日期:2017-06-15 08:49:14

2017年国家工信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入选项目近日新鲜出炉,我省4家企业入围,数量居全国并列第2。

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建设,是工信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28号),于今年4月组织申报,旨在推动基于互联网的制造业技术、模式、业态等创新和应用。我委高度重视,要求各市精心筛选,真正把优秀示范企业推荐出来。在全省已有600多家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和60多家两化融合贯标通过企业中,经过反复研究和专家推选,将优中选优的一批企业上报到了工信部。

在工信部公示的70家企业中,我省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检测分选装备数字化车间项目)、安徽三宝棉纺针织投资有限公司(基于大数据应用的棉纺行业个性化定制服务项目)、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节能环保大功率发动机智能工厂试点示范)、合肥华升泵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大数据精确诊断平台的化工泵能效管理试点示范)4家企业成功入选。(安徽省经信委网站)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