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恭贺泰禾光电获评“2015年度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

发布日期:2015-12-09 10:56:31

 安徽省上规模民营企业经营情况调研及百强排序活动迄今已连续进行了17年,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受到各方面的广泛重视。

20151027150756365636.jpg

 近日,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2014年度安徽省上规模民营企业经营情况调研及百强排序活动”审核,成功入选“2015年度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

 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底,2012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基于人工智能、控制技术、机器人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优秀软件企业、创新型试点企业,现有员工500余人,年产值数亿元。

 经过10年的发展,公司已发展为国内规模较大、产品种类丰富、应用领域广的基于高速高分辨CCD技术的智能分选设备制造商。先后开发出了大米、杂粮、茶叶等各类用途的农产品分选设备和塑料、工业盐等工业分选设备。凭借良好的分选效果,产品遍布全国各区域及及亚洲、北美洲、欧洲、非洲、大洋洲等众多国家和地区。

 民企百强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使命、责任。泰禾光电会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在稳定经济增长中发挥支撑作用,在万众创新中发挥引领作用,在转型升级中发挥示范作用,为不断开拓、发展智能分选设备和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与应用推广而努力。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