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安徽钰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6-21 15:36:55

安徽钰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频机、激光设备、云母及日常生活电子用品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电子企业。另在界首市西城工业园建立生产基地-界首同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不断吸收、借鉴欧美等国家的先进技术,积极和努力的倡导绿色环保和高效节能的感应加热设备。公司聚集多位专业从事感应加热设备的资深一流研发专家团队,目前研发出了2500w-5000kw等一系列的超高频、高频、中频、超音频等感应加热设备,广泛适用于工业设备的高频淬火、中频熔炼、中频锻造、高频焊接(铜、铁、铝、金、银)等加工制造领域。并研发生产出激光焊接、切割、打印等设备。使之在取代传统制造工业的同事,满足了现代生产高效、稳定、可靠、精密加工的要求。

公司不断创新,着眼于新型企业的发展,创新出了国家实用新型智能、GPS定位直流加热保暖日用产品(手套、护腰、护膝、鞋)专利产品。该产品采用的是新型加热材料,比之传统的加热材料更为安全、节能,已被广泛用于航天产品中。公司产品畅销国内外,适用于高寒从事户外活动的公安、交警、学生等人群,取得了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本着科技为根、诚信为本、勇于创新、客户至上的理念,建立企业、品牌良好信誉。珏丰恩为弘扬远大目标,倡导国家现代化发展,努力开拓高科技电子产品。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