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安徽东升机电参加青年技能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8-17 10:42:51

  7月15日,世界青年技能日暨技工宣传教育活动在合肥要素大市场举行。安徽东升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受到主办方省人社厅的邀请,在党群部、科技发展部组织下,李宏炼作为合肥技能大师工作室与东升公司、技改设备部等单位的员工一起代表公司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展示了安徽东升机电有限责任公司的产品、技术及制造能力,展现了地方军工企业的实力与创新进取的精神。活动期间,副省长刘莉、副市长王翔来到公司展台,向李宏炼亲切询问了有关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室建设以及企业的生产科研情况。

  李宏炼在长期生产一线实践中,善于钻研加工技术、苦练本领,解决了生产中遇到的许多难题。他是一线职工的成功典范,得到公司及同事的认可,获得劳动模范、技师、技能大师等多项荣誉。

  据介绍,2014年12月18日,第69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将每年7月15日确定为"世界青年技能日",旨在强调青年技能在全球发展中的重要性。通过这个平台,为社会培养技术工人,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