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创新发展合作共赢 南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阙方俊一行来我会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6-03-28 11:13:25

3月25日,南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阙方俊一行专程莅临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考察调研。双方就当前经济形势下,机电行业企业的困难和诉求,协会的建设发展问题以及如何发挥政府导向、市场化运作,全方位服务机电行业企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img 015_副本.jpg

南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阙方俊一行在翻阅杂志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热情接待了阙县长一行,并向阙县长介绍了协会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协会的发展方向和运作模式,重点介绍了2016年协会重点开展的工作。潘会长说,当前经济形势下,市场、人才、技术是掣肘机电行业企业发展的主要因素,也是机电行业迫切需要破解的难题。协会的宗旨是沟通、服务、自律、发展,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2016,是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强化服务年,一方面抓工业打造品牌,另一方面抓发展打造核心竞争力。今年,协会将在《江淮机电》杂志、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中国机电人才网、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等平台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创新服务内容,积极筹备战略联盟和筹建机电大楼,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科研院校、企业与金融部门之间搭建沟通合作平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IMG 024_副本.jpg

双方在交流中

阙县长听完潘会长的介绍后,非常高兴,对省机电协会紧贴企业实际、创新思维、服务会员企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南陵县将关注和支持协会的发展。针对如何发挥政府导向、市场化运作,全方位服务机电行业企业问题,阙县长介绍了南陵县的工业发展情况及招商政策。他强调,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日趋重要。希望协会发挥《江淮机电》杂志的舆论宣传作用,为南陵县创办一期专刊,用生动活泼的图文形式来介绍南陵县工业发展的新思想、新做法。提议和行业协会加强合作,建立南陵县机电产业园,服务行业企业,共同推动机电行业发展。

IMG 011_副本.jpg

阙县长一行在潘会长的陪同下参观协会办公环境,和工作人员探讨办会展的有关情况。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