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江淮机电理事会潘孝林秘书长走访调研宣城企业

发布日期:2015-01-22 11:49:37

为了解我省机电行业市场信息,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9月2日江淮机电理事会潘孝林秘书长一行深入走访调研了建林机械和大泉机械两家企业。

 

1.jpg

潘孝林秘书长(左)和郑胜华副总(右) 参观工厂


宣城市建林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建贺、销售副总郑胜华介绍了公司的产品信息、经营情况以及公司发展规划、发展目标,特别强调了公司最近几年在产品转型升级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据介绍,建林机械成立于2003年,是从汽车零部件的加工转型为数控机床研发、制造的创新型企业,是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
 

潘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建林机械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企业的成绩来之不易,要想长足发展,不仅需要进一步加强调整,积极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加强自主创新与研发,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努力提升服务,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还要将目光从既得的"一亩三分地"上投向全国乃至国际市场,了解行业动态,抢抓先机,充分利用政策和市场两大因素,在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中,获得更大的发展。

 

2.jpg

潘孝林秘书长(左)和刘大喜总经理(右)在交谈中


当天下午,潘孝林秘书长一行又驱车赶到宁国市大泉机械有限公司,向公司总经理刘大喜询问了公司产品产销情况、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其疑惑进行了回答。刘总对潘秘书长一行的到访和指导表示感谢,在仔细了解江淮机电理事会的情况后,主动要求加入江淮机电理事会,并现场填好相关申请表格。潘秘书长表示非常欢迎刘总加入到理事会来,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拓宽服务范围,创新服务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的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企业。

 

  3.jpg 

        潘孝林秘书长(左)和刘大喜总经理(右)在生产车间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