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6-04-29 10:58:26

DSC 079.jpg

4月29日上午,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安徽南陵县顺利召开。天康集团、恒瑞新能源、智创精机、金星预应力、中机五建等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共1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首先介绍了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通报了协会2015年财务情况,重点说明了2016年协会重点工作。大会审议通过了拟任会长,新增加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候选人名单。

会上大家积极探讨了协会长期发展的有关问题,重点推进协会组织建设,尽快成立机电产业战略联盟以及筹备机电大厦产业园项目。省机电行业协会会长赵宽表示,协会应紧紧围绕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发展、创新、创研到创造为核心内容,为政府,为行业,为企业提供服务。作为企业,应该有社会责任感,实行强强联手,建立战略联盟等合作模式,抱团取暖,最终实现共同致富,将企业做强做大。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