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安徽机电•走进南陵”政企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04-29 16:40:57

4月28日,“安徽机电·走进南陵”政企交流会在安徽省南陵县龙云新世纪大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安徽省的的几十家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主持会议。

会上,南陵县徐县长介绍了南陵县地理优势以及南陵县机电行业的发展前景。他说,南陵县位于安徽省东南部,隶属于沿江重点开放城市、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核心城市芜湖市,北靠中原地区,东接长江三角洲。拥有立体交通网络。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明显。希望省机电行业协会能发挥自身优势,更加广泛地团结行业企业,通过供需对接、信息交流共享等方式,共享商机、共谋合作,共同促进机电行业的发展。希望企业家能为南陵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共同发展。

天康集团董事长赵宽、恒瑞新能源董事长王发文以及科大讯飞代表首先肯定了南陵的发展和取得的经济成果,分别介绍了企业的需求和投资意向。与会人员还就行业发展问题进行了探讨。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