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省机电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一行赴马鞍山调研

发布日期:2016-06-16 16:03:57

6月14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一行赴马鞍山调查机电产业发展情况。

潘会长一行与马鞍山市政协主席李群座谈交流中

针对机电产业发展问题,潘会长一行与马鞍山市政协主席李群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潘会长指出,机电工业在我省工业经济中占据半壁江山,当前机电行业企业正经历着市场的冬天,产能过剩、技术革新、结构调整、市场疲软无不考验着企业的生存耐力。面对新的经济形势和市场需求,政府要积极引导,企业要正确面对,积极应对,要传承和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企业间更要形成有效的合作,资源共享,抱团发展。他还表示,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以服务企业、振兴行业为目标,将整合行业资源,发挥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等平台优势,创新服务方式,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企业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发展难题,积极推动企业走出去,推动安徽地区机电产业快速发展。

李主席在听取了介绍后,对我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我会的服务内容、服务水平以及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评价,对马鞍山机电产业的关注及对政府、行业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马鞍山正处在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重要阶段,通过对社会资源重新配置,以资源为纽带推动政府、行业、企业间的联系,能够进一步推动马鞍山机电行业转型升级,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希望与协会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为安徽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努力。


潘会长一行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责人交流中

调研期间,潘会长一行还专程到马鞍山市博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马鞍山)等当地机电行业企业、院校参观调研,深入一线,了解行业发展情况和行业需求,受到了企业院校的欢迎。

潘会长一行与马鞍山市博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交流中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