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心系灾区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奔赴南陵捐赠物资

发布日期:2016-07-21 17:46:18

  11.jpg

  7月20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一行来到南陵县捐赠物资。图为: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右二)、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聂世荣(左三)、南陵县救灾办主任王民海(右)、来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寿斌(右一)合影。

  安徽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7月20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一行来到南陵县,在有关单位的协助下,利用募集到的善款购买灾区急需的米、面、毛巾、牙膏等生活物资,并派大货车送到抗洪一线,接受南陵县民政救灾物资捐赠点统一调配。

  期间,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一行还深入部分会员企业,了解受灾情况,破解难题,助力企业尽快克服困难,恢复生产。

  据悉,6月18日以来的强降雨,已造成合肥、淮南、滁州、六安、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池州、安庆、黄山市11市73个县(市、区、开发区)不同程度受灾。暴雨袭来时,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及时给各会员企业发出信息,提醒会员企业做好洪灾的预防工作;率先在网站、微信微博等自媒体上发出抗洪救灾爱心捐款倡议书,积极争取机电行业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联系省内外爱心企业捐款捐物,支援抗洪救灾。同时,协会工作人员带头捐款捐物,献出一点爱心,并坚守岗位,做好抗洪救灾工作。(后面附上本次捐款物资的清单及接收证明) 

心系灾区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奔赴南陵捐赠物资
心系灾区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奔赴南陵捐赠物资
心系灾区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奔赴南陵捐赠物资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