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2016机交会闭幕,展商纷纷为展会点赞

发布日期:2016-10-21 15:11:47

2016机交会人气火爆,咨询洽谈的人络绎不绝,为参展企业带来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市场业绩。2016机交会到底办的如何,下面看看展商是怎么评价的??

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康集团以前是做传统产业的,主要生产仪表和线缆。目前,随着碧水蓝天工程市场要求的提升,公司上了一个新项目:植保无人机和太阳能杀虫灯。天康集团是协会会长单位,每年都参加协会举办的活动,今年的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自然也不例外。通过此次展会,让更多客户了解到我们的新产品。对比其他优秀展会,机交会已经很不错了,希望以后再规模、服务上再接再厉,越办越好。

_DSC08761_副本.jpg

安徽应流集团

铸造是机电行业最基本的材料,在很多人的眼中,铸造行业是高污染高耗能的行业。在国家政策的号召下,在董事长杜应流的前瞻性眼光和高端发展战略下,在市场需求的推动下,应流集团才能从地方企业一步步走到今天。应流集团具备从铸造到加工、组焊的完整产业链。产品应用于航空、能源,矿山油气,等装备行业,服务于我国航空、核电等重大装备国产化,多年保持国内零件出口第一,核电零部件占有率全国第一。核一级主泵和核导专业设备、金属保温层、核燃料中子吸收板等一批产品,填补了国家技术与基础产业材料的空白。通过展会,我们的企业文化进一步得到宣传出去,更多的人正确了解铸造行业。

_DSC0135.JPG

安徽百超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百超激光主做激光切割机,此次参展不仅将品牌打了出去,还卖出了2台机器,感谢主办方。

安徽耀达电机有限公司

耀达主要做电机的,本次参展期间,公司荣登2016安徽机电行业创新企业100强榜单。这都要感谢亲们的支持。也非常感谢天康集团赵宽董事长想耀达抛出橄榄枝,要耀达给天康集团配套电机。相信耀达在领导的关心下,在企业家前辈们的支持下,耀达一定会辉煌。谢谢!

_DSC1037_副本.jpg

诺克(天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研发智能钣金加工机械设备,有意向开拓安徽市场,所以就来看看。

浙江索特传动科技有限公司

今年我们首次参展,在招展快结束的时候,又追加了展示面积,从一个标准展变更为特装展,效果还不错。

安徽省智创精机有限公司

智创精机是一家生产机床的高新技术企业,机床系列主要应用于汽车零部件、五金工具等行业。优点在于稳定性高、效率快、性价比高。我们的客户主要在江浙一带,希望通过本次展会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我们,认识我们的产品。参展效果很棒。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自主机器人、服务机器人行业未来将会普及,走进家家户户。中科院系统下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面向国际前沿、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民经济,从技术研发逐渐转向机器人制造,机器人运用从航天军工向民用方面拓展。展会期间,我们服务机器人贝贝就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欢,很多专业观众前来咨询,也有不少媒体来采访我们。

安徽鸿庆精机有限公司

鸿庆精机,1991年安庆成立,产品主要有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精度、稳定性在安徽乃至全国性价比都很高,售后服务极好。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展会上也得到了广大参展、采购商的赞赏。

IMG_0506.JPG

丰田工机(大连)有限公司

丰田工机是日本株式会社捷太格特(JTEKT)在中国唯一的一家机床生产制造销售公司,今年是我们第一次参展,作为行业展会,机交会是较好的一个机电展,无论是展会规模还是展会服务,我为机交会点赞。希望展会规模越办越大,这对于参展商的推广有很大的帮助。

上海逸杉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公司总部在中国台湾,来大陆,来参展,我们也是看中大陆市场、安徽市场的潜力,将我们的产品投入大陆市场,开发全中国的市场。本次展会效果显著,很多大陆客户都了解了我们的产品,我们的推广目的也达到了预期。

IMG_0423.JPG

苏州金正达机械工业有限公司

金正达专业做加工中心。来参加这次展会之初,内心很忐忑,结果还不错。祝福展会越办越好,一年比一年的知名度高。

合肥乾丰润滑科技有限公司

我们是做润滑油的,机电机械行业都有应用,借助机交会这个舞台,推广我们的产品,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

安徽米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开发应用工业机器手臂,工业自动化装备,工业自动化控制等自动化设备,今年展会来了不少同行,如省外的南京阿福机器人,本地的泰禾光电等,从其他企业身上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们的自动化装置或解决方案的产品和理念都值得我们学习。

_DSC0057_副本.jpg

上海星莹机械工具有限公司

星马一开始是从扳手发展而来,因扳手质量过硬,国内销量居多,近几年外销数量开始上涨。通过展会,更多人知道了星马,也了解到星马的雄厚实力。

安徽中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我们是做检测的,我们的产品和技术方案广泛应用于车站、机场、边防、公检法系统、政府重要部门、快递物流、活动场馆、娱乐场所、工厂、考场、商场等诸多领域。今年机交会宣传推广、专业观众的组织工作做的非常棒,我要为你们点赞。

IMG_0459_副本.jpg

嘉兴天合机械有限公司企业

天合机械与日本OGIC进行技术合作,专业生产数控分度盘,台湾有研发中心、采购中心,嘉兴有生产基地。今年7月,在合肥成立了办事处,今年第一次参展,目的就是想通过展会了解安徽的用户,更好的服务安徽客户,客户的反馈也是好评连连。

IMG_6037.JPG

安徽茂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茂全环保是一家以做环保清洁设备为主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研发地面的清洁、洗地机,朝着地面清洁机械化、自动化方向发展。随着物联网技术、后期语音识别系统的加入,产品在本次展会上引起了展商包括同行业的高度关注。

安徽普菲克电机电泵制造有限公司

创菲美参展目的就是来合肥招商。在此次展会上意向客户对产品的呼声很高,每天过来参观的客户很多。

安徽同兴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同兴科技,92年开始数控机床的生产。前几年,激光行业都被国外市场垄断,一台激光器械都要200多万,这几年国产激光的兴起把整个激光行业的价格一下子拉下来,也把国产激光质量提升上去了。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企业在行业内发展较好,展会上观众们也都赞不绝口。

_DSC0952_副本.jpg

上海振泉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2年公司在安徽六安成立了安徽分公司,主要做切割机械,在同行业内走在前列。安徽这边技术有限,希望政府、行业协会能大力扶持。本次参展收获颇丰,感谢省、市、区县各级领导的关注和支持。

斯瑞斯特安徽分公司

斯瑞斯特磁能无菌热水系统是将电能转化为磁能,再对水进行加热。电磁转化后的水弱碱性水,更利于人体吸收。公司力量雄厚,产品质量好,安全可靠,使得斯瑞斯特磁能无菌热水系统在本次展会上独树一帜,备受观众喜爱。(文图/《江淮机电杂志-江淮机电网记者 吴海玲 王杰 孙媛媛 赵猛)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