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召开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7-02-08 17:29:47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召开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召开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江淮机电网-《江淮机电杂志记者 吴海玲 2月8日下午,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召开。省经信委原党组成员、巡视员任兆祥出席会议,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等参加会议。

会上,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总结了2016年协会工作,提出了2017年初步工作意见,并对2017新春联谊会以及机电企业如何走出去等重大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2015年以来,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工业投资持续下滑,国内外市场需求疲软,作为中国制造2025中重点发展的领域——机电工业面临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巨大压力。传统的中低档产品过剩,中高端产品不足,高端产品还在大量引进。为此,今年协会积极落实中国制造2025,发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在协会“一手抓公益、做品牌,一手抓效益、走市场化道路”两大发展基调的指导下,积极整合资源,重点开展会员、行业企业急需的人才、技术、销售、项目等综合服务,顺应“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拓宽会员企业走出去渠道,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努力打通机电行业产业链,实现资源共享,促进我省经济发展。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