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参加俄部分联邦主体经贸投资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7-05-20 15:07:05

5月17日,俄罗斯部分联邦主体经贸投资推介会在合肥举办,来自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莫尔多瓦共和国等八个联邦主体做投资项目推介,并与近200位安徽企业家开展对接活动。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出席会议并组织了会员单位等20余家企业参加本次活动。《江淮机电》杂志-江淮机电网及江淮机电网微信公众号,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会议现场

安徽省外办副主任陆友勤主持此次会议并发表讲话。陆友勤表示,中俄两国山水相连,是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在中俄友好交流的大背景下,安徽积极开展对俄合作并取得了一些积极成果。近200位安徽省企业家参加推介活动,说明安徽与俄罗斯开展经贸合作的愿望十分强烈,也蕴含着巨大的商机和潜力,皖俄经贸合作关系必将在现有的基础上有更大的发展。

在会议中,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国立管理大学副教授季莫费耶夫发表演讲。他表示,中国商人应该多了解俄罗斯除莫斯科、圣彼得堡以外的其他地区和城市的情况,俄罗斯商人也是如此,应该去了解中国沿海地区以外的中西部地区。

中俄“两河流域”合作机制于2013年5月正式启动,主要合作范围包括安徽省在内的长江中上游6省(市)和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14个联邦主体。

据悉,中俄“两河流域”地方合作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将于年内在安徽省召开,同时中俄“青年论坛”也将在该省举办。这是安徽省参与中俄“两河流域”合作机制以来,首次承办此综合性活动。(《江淮机电》杂志-江淮机电网王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