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关于面向我省制造业企业征集工业设计命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04 08:42:18

各市、直管县经信委:

为更好地发挥我省工业设计大赛的平台作用,推动概念设计作品与产业对接,促进优秀工业设计成果转化,决定面向省内制造业企业征集工业设计命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及内容

1. 征集范围:安徽省内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法律责任。

2. 征集内容:围绕加快推进制造强省建设,突出我省重点及特色产业和领域,根据《安徽省制造强省建设实施方案(2017-2021年)》明确的重点领域,面向新一代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智能家电、新能源汽车、高性能医疗器械等高端制造业领域征集。制造企业根据自身实际需要提出包括产品设计、结构设计或服务设计等需求命题。

二、征集说明

1. 对各企业上报的工业设计命题,我们将按照安徽省第四届工业设计大赛征集类别进行分类汇总,在大赛官网进行发布,面向全国征集设计作品。

2. 在年内组织的设计对接活动中,面向国内外相关知名设计公司、高校和科研院所公开命题信息,帮助企业解决设计方面的难题。

3. 安徽省第四届工业设计大赛结束后,将就征集到的设计作品向需求提出企业开放,并协助企业与设计方案的作者进行对接。

三、有关事项

请各市、直管县经信委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辖区内企业根据现实需求提出设计命题,填报《企业工业设计需求表》(需加盖企业公章)。各市、直管县经信委整理汇总后于2017年7月10日前报安徽省第四届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联系人:付娜;电话:0551-62871132;邮箱:ahsjds2014@163.com。

相关附件:企业工业设计需求表.doc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6月29日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