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合肥顺昌公司董事长张家顺到协会拜访

发布日期:2017-07-22 11:32:23

《江淮机电》杂志-江淮机电网记者吴海玲报道 2017年7月21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合肥顺昌分布式能源综合应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顺、副总经理汪绪海到协会拜访,与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亲切交谈,就双方的合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

1500694329528206.jpg

张家顺董事长简单介绍了顺昌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主营业务、战略规划以及转型发展中的企业需求和难题。顺昌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建于1997年,始终致力于前沿节能环保型科技产品和技术研发,着力打造“金顺昌”品牌,现已发展成为跨行业、多领域发展的企业集团,创立了一条具有顺昌特色的节能环保之路。公司先后申请并获得各项专利、著作权118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4项、外形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04项、著作权3项。为满足燃气采暖需求而量身定制专业开发的PID燃气热水机组,经权威部门测试,热效率达到98.78%,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迄今,企业已在城市供热、大中专学校热水供应等数十个项目中开展了各种形式的能源合作,包括BOT、BT、PPP、EMC等方式。累计为公用事业单位和城市新区进行分布式PID燃气热水采暖系统规划建筑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

潘会长在听取了公司介绍后对顺昌公司取得的成绩及战略规划表示赞赏,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协会发展方向与愿景。他表示,我国是机电产品产销大国,如何将过剩产能转移出去等都是摆在机电企业面前的现实问题。为此,协会一方面利用线上线下平台、渠道和资源,帮助会员和行业企业供需快速对接,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协会顺应“一带一路”倡议,联合省外办以捷克波兰“中国安徽日”活动为契机,在9月20日左右开展“安徽机电走进欧洲”系列活动,积极组织机电企业考察欧洲有关国家投资环境,参观当地知名机电企业,学习先进技术,开拓欧洲市场,深化我省与捷克、波兰、德国、瑞士在机电工业领域的合作交流。希望顺昌公司与协会保持紧密联系,并邀请顺昌公司参与协会的机电汇产业联盟和“安徽机电走进欧洲”活动

张家顺董事长表示,安徽机电积极顺应“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去,进一步开拓眼界,学经验、学技术,是一件实事、好事。顺昌公司将积极配合协会工作。此外,他还咨询了协会机电大厦、机电产业园、恒瑞能源定向增发等事宜。

期间,张家顺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协会办公环境,了解了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等平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