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安徽机电行业协会访问合肥市钢铁贸易商会,探讨合作发展新契机

发布日期:2017-08-26 17:07:41

8月25日上午,安徽机电行业协会法人代表、执行会长潘孝林一行访问合肥市钢铁贸易商会,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访问主要目的是学习和交流经验做法,促进双方发展与合作,增进彼此的友谊。

合肥市钢铁贸易商会刘德庆会长介绍了商会发展情况。合肥市钢铁贸易商会成立于于2008年,以为会员单位服务、推进深入合作为目的,整合资源、抱团经营、团结协作、共谋发展,努力打造一个团结协作的民间组织、经济实力较强的经济合作组织。并分享了商会在维护钢贸产业凝聚力和打造产业集群方面的经验。

潘孝林表示,钢贸商会的领导班子都有丰富的办会经验,商会活动和企业服务开展有声有色,希望两会加强交流,互相借鉴。

机电设备种类繁多,按用途可分为三大类,即产业类机电设备、信息类机电设备和民生类机电设备。从实际情况来看,机电行业是钢铁材料的重要消费行业,同时,钢铁行业也是机电行业的主要用户。潘孝林建议,加强行业间合作,希望两会携手共进,在机电和钢铁企业间建立合作的桥梁,为企业间创造更多的的合作机会和竞争优势,推动两个行业健康发展,实现共赢。(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 宋翠)

1503738427524079.jpg

1503738380263065.jpg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