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安徽机电走进捷克 “一带一路”产能合作取得新进展

发布日期:2017-09-27 16:14:06

《江淮机电》杂志、江淮电机网记者吴海玲报道 近日,在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章石生、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王信的带领下,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以捷克波兰“中国安徽日”活动为契机,组织了部分机电行业企业、院校,实地考察欧洲有关国家投资环境,参观当地知名机电企业,学习先进技术,开拓欧洲市场,帮助政府招商引资,深化我省与波兰、捷克、德国、瑞士在机电工业领域的合作交流。

当地时间9月25日,由中国安徽省人民政府和捷克共同举办的捷克“中国安徽日”活动开幕式暨“安徽省与捷克”友好合作论坛在捷克乌斯季州举行。双方就安徽省与捷克友好关系的发展以及开展经贸、科技、教育、文化、卫生、旅游、农业以及青少年领域的合作达成广泛一致意见。

捷克波兰“中国安徽日”活动

捷克“中国安徽日”活动开幕式暨“安徽省与捷克”友好合作论坛现场

1506499775871006.jpg

22.jpg

捷克“中国安徽日”系列活动现场

章石生副秘书长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王信主任主持会议并作安徽省情推介,推介,捷克投资促进局投资司司长马丁o克雷伊奇致辞、投资促进局外事司司长马丁o巴尔特勒推介了捷克投资环境。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在论坛上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服务内容及合作方向。

捷克波兰“中国安徽日”活动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法人代表、执行会长潘孝林发言

捷克波兰“中国安徽日”活动

安徽机电代表团做好充分准备,等待与捷方企业代表交流

1506499841494290.jpg

安徽机电代表团与捷克机电行业人士交流中

活动期间,安徽机电代表团还参观了“魅力安徽”图片展、“留学安徽”对外交流,参观了捷克技术大学机械学院、电机学院以及捷克Cheb市大型机械公司,与捷克机电行业人士广泛接触,一对一交流,分享发展机遇,共创发展商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其中省机电协会会长单位安徽恒瑞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金星预应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捷克项目合作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捷克波兰“中国安徽日”活动

捷克波兰“中国安徽日”活动

捷克波兰“中国安徽日”活动

安徽机电代表团与捷方代表合影

安徽恒瑞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光伏电站投资与运营以及太阳能光伏产品、微电网装置产品和电动汽车充电桩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坐落在安徽省六安市承接产业转移集中示范园区,占地100亩。 2014年6月挂牌上市。

安徽金星预应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大型军转民企业,隶属于安徽军工集团。主要研发、生产、销售预应力锚具系列产品及其相关联产品,并从事预应力安装施工、斜拉索安装施工、机械产品性能检测试验等业务。公司位于合肥市新站综合开发试验区三元产业园内。

本次安徽机电代表团主要由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协会副会长安徽恒瑞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发文,协会副会长安徽省临泉县智创精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子彬,协会副会长单位安徽金星预应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杨方,协会会员单位安徽开山压缩空气系统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建,协会会员单位安徽青松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储召才,协会会员单位蚌埠机电技师学院杨善斌等组成。(未完待续,下一站德国柏林)

捷克波兰“中国安徽日”活动

1506499980120255.jpg

1506499980630455.jpg

安徽机电代表团参观捷克工业园区及本土企业企业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