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2017安徽省机电行业创新100强名单发布

发布日期:2017-10-24 16:57:28

《江淮机电》杂志、江淮机电网记者吴海玲报道 2017年10月20日, “2017安徽机电行业创新企业100强评选发布会”在合肥召开。会上公布了安徽机电行业创新企业100强、机电行业十大创新品牌和创新企业优秀领军人物。国内知名专家、省市领导、行业协会、科研院校、机电企业负责人等众多行业精英将共同参加本次盛会。

2017安徽机电行业创新企业100强评选发布

2017安徽机电行业创新企业100强评选发布会现场

据悉,在国家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势下,未来企业之间的竞争,必然取决于企业的创新能力。环顾全国,各行各业都在进行“抢占下一轮制高点”的竞赛,创新已成为这轮竞赛的主旋律。而机电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已率先加入了这场创新角逐。为发现和激励机电企业的创新基因,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安徽省机电产业可持续创新发展,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继续在全省开展了2017安徽机电行业创新企业100强评选活动。

2017安徽机电行业创新企业100强评选发布

2017安徽机电行业创新企业100强评选发布

本次评选经过申报、初选、专家评选,通过对申请企业创新能力进行综合评定,最终从众多企业中遴选出“2017安徽机电行业创新企业100强”,并产生“2017安徽机电行业十大创新品牌”和“创新企业优秀领军人物” 奖项。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康、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应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好运机械有限公司、天威保变(合肥)变压器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合肥泰尔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鸿凌机电仪表(集团)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脱颖而出,荣膺创新100强榜单。天康、安凯、荣事达、恒瑞能源、天威合变、金星预应力、千锤、辰昱机械、智创精机等品牌荣获十大创新品牌奖项,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宽、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保春、安徽恒瑞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发文、安徽金星预应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海平、安徽辰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段贤伍等荣膺“创新企业优秀领军人物”。

IMG_7515_副本.jpg

获奖企业致辞

目前,安徽机电行业创新企业100强评选活动是省内机电行业唯一一个以 “创新发展,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品牌活动。自举办以来,吸引了来自全省机电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及关注者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作为连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将充分利用自身的公信力和影响力,积极发挥导向作用,通过评选活动总结我省机电行业发展的经验,加强机电相关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鼓励创新,树立典型,打造行业领军者,树立我省机电产业的旗帜和标杆,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加快推进我省机电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