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2018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1-22 09:13:33

《江淮机电》杂志、江淮机电网记者宋翠报道 1月18日下午,“2018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新春联谊会”在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领导,会员单位负责人,部分非会员单位负责人等近400人欢聚一堂,畅叙友谊迎新春,凝心聚力谋发展。

本次联谊会由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主办,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合肥林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以“荣耀同行,共赢未来”为主题,紧密围绕协会建设、年度工作汇报、企业发展、加强合作共赢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出席联谊会的领导有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窦永记,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党组成员巡视员任兆祥、原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庆山,安徽省民政厅副厅长高光权,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装备工业处副处长叶玉律、产业政策处副处长王林,安徽省商务厅促进局调研员尚玉伟、开发区处副处长韩明林,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友城处副处长李红洲,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天康集团总经理毛文章、协会法人代表执行会长潘孝林等出席了会议。 参加会议还有兄弟协会和有关市县的领导。

大会通报了协会工作报告,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目标。审议通过了新增或升级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会员名单。表彰了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矿业机电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好运机械有限公司,含山县机械铸造协会,安徽恒瑞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优秀会员企业及行业先进个人。会上,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装备工业处副处长叶玉律做了《智能制造及相关政策》主题演讲,安徽省民政厅副厅长高光权发表了重要讲话。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文章致辞

协办单位、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朱志虎致辞

协会会长单位天康集团总经理毛文章、联谊会协办单位泰禾光电营销总监朱志虎在联谊会上向各位会员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希望协会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机电企业,共同为行业交流和发展作出贡献。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法人代表、执行会长潘孝林做《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

潘孝林执行会长在协会工作报告中说,协会成立以来,在“服务企业、振兴行业”的目标下,协会队伍建设,会员发展、平台搭建、服务会员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发展。今后,协会注重工作实效,切实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功能,积极整合资源,重点开展会员、行业企业急需的人才、技术、销售、项目等综合服务,顺应“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拓宽会员企业走出去渠道,狠抓行业自律,不断提高整体发展水平,搭建供应链对接平台,努力打通机电行业产业链,促进我省经济发展。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装备工业处副处长叶玉律做《智能制造及相关政策》主题演讲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装备工业处副处长叶玉律发表《智能制造及相关政策》主题演讲,引起巨大的回响。智能制造作为我国制造强国战略的核心抓手,目前各界对其发展高度重视,一系列产业政策的陆续落地将带来制造业新一轮产业机遇。

   安徽省民政厅副厅长高光权发表重要讲话

安徽省民政厅副厅长高光权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协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协会要继续强化党建工作,确保协会发展方向不“跑偏”;继续发挥功能作用,扩大服务领域,提升服务功能,真正当好政府的助手、会员的娘家、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者;继续完善法人治理机制,把协会办成真正的“协商之会”,并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协会工作。

   表彰年度优秀会员企业及行业先进个人

   年度优秀会员企业及行业先进个人代表发表演讲

     本次联谊会的文艺表演和多轮抽奖环节掀起了现场数次高潮。文艺表演环节,协会理事单位、合肥顺昌分布式能源综合应用技术有限公司的舞蹈《向快乐出发》,协会副会长单位、安徽好运机械有限公司的歌曲《好运来》,协会副会长单位、安徽金星预应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箫伴舞《桃花渡》和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协会副会长单位、合肥泰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歌曲《风往北吹》,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安徽辰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舞蹈《panama》,协会副会长单位、天威保变(合肥)变压器有限公司的四重唱《相亲相爱》等节目可谓是精彩纷呈、耀眼夺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同时也向现场观众充分展示了各自单位的形象。

   文艺表演和抽奖环节

在热烈、和谐、欢悦的气氛中,联谊会落下了帷幕。2018年,协会将团结会员开拓创新,推动行业续写发展新辉煌。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