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恭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发布日期:2015-02-25 08:49:59

尊敬的朋友们:

大家好!

2015年1月24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省的机电行业企业、院校和科研机构负责人4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次盛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5年新春的脚步声将至,值此金羊迎春之际,首先衷心感谢对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的关心与支持。过去的一年中,正是在您的支持和信赖下,我们才得以快速发展与进步!

新的一年,我们将以协会成立大会为起点,不断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努力把协会打造成立足服务、办事高效、行为规范、最大限度凝聚行业力量的优秀行业组织。

恭祝全省机电行业的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里:羊羊得意、财源广进、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春节假期为:2015年2月17日(农历十二月三十)至2015年2月24日(农历正月初六),2月26日(正月初七)正式上班。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                          2015年2月17日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