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荣获4A级社会组织称号

发布日期:2018-05-11 17:30:10

2018年5月11日,安徽省民政厅授予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4A级社会组织称号。

为了更好地迎接本次评审,我会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规划,精心准备材料。组织工作人员参加由省民政厅组织召开的评估工作培训班,学习《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安徽省全省性社会团体评估评分细则》,了解评估工作流程,落实评估工作。1月3日,评估专家组来协会实地参观协会的办公环境,查看协会平台建设,听取了协会工作汇报,并对协会准备的材料进行了各项分项考评,对协会三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协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评估结果再次证明,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在反映行业呼声、提出政策建议、服务会员企业、开展行业自律、承担社会责任、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会员、行业、政府和社会各方面的高度肯定。

协会将以此为契机,在登记单位和业务指导单位的领导下,在会员单位的支持下,砥砺前行,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整合行业资源,为会员及行业服务。充分发挥纽带作用,积极承接政府转移职能,规范引领市场行为,促进机电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 吴海玲)

IMG_0128_副本.jpg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