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配天机器人携新品AIR6L重磅亮相10月合肥机器人展

发布日期:2018-07-27 09:44:02

 始于执着 臻于共赢

 配天机器人携新品AIR6L重磅亮相10月中国(合肥)国际机交会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

《江淮机电》杂志、江淮机电网特约记者杨平华报道 党的十九大提出建设创新型国家、制造强国,吹响了提振制造业的嘹亮号角。作为全国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和交通枢纽城市,合肥被工信部批复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2018年10月26-28日,将于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合肥)国际机交会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便是响应国家产业部署、促进机电行业发展、推进安徽成为制造强省的一大战略布局。

 本次展会由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安徽省国际商会主办。届时,500余家行业知名展商、20,000余名专业观众将齐聚一堂,在30,000㎡的展区里学习交流、洽谈合作。安徽省配天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及行业自动化产线解决方案提供商,将携2018年首款新品AIR6L及其它品牌产品亮相“中国(合肥)国际机交会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向业界展示配天机器人在性能、速度和精度方面的创新和突破!

 安徽省配天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展位号:10-B4


 【2018年新品AIR6L】

配天机器人新品AIR6L面世不久,便荣获金手指奖创新产品奖。它是配天桌面型机器人AIR6系列的升级版,在继承AIR6所有优势的基础上,延伸了臂长,满足了3C客户对机器人运动范围及灵活快速的高要求,适用于3C领域中的多工位作业,如上下料、搬运、打磨抛光等。

天机器人新品AIR6L


负载:6kg

机身重量:47kg

防护等级:IP67

占地面积:205mm*205mm

重复定位精度:±0.02mm

 最大运动范围:920mm

【展示方案:定点变姿态】

配天AIR6工业机器人

以AIR6工业机器人为核心,采用一体化控制柜控制机器人单定点多姿态运动,绝对定位精度高达±0.1mm,满足工业应用中对机器人高精度及高灵活性的需求。

【展示方案:快速码垛】

配天AIR50工业机器人

 此方案使用AIR50工业机器人,快速进行货物的堆垛和拆垛,每分钟可完成10箱货物码垛。采用配天自主研发的码垛功能包,操作人员不需要手动示教每一个物料的码垛位置和动作,通过设定垛盘模式和路径模式等参数即可轻松实现码垛功能,避免逐点示教,提高工作效率。

【展示方案:手机壳打磨】

配天AIR6机器人


 此方案采用配天AIR6机器人进行手机背盖的自动打磨抛光,并配合一体化控制柜、3D离线编程软件,实时显示打磨轨迹。

通过控制系统设定机器人TCP点沿螺旋线路径运动的起点和终点,螺旋线的转动次数、螺旋线的旋向、螺旋线的螺距、运动速度或时间、平滑距离等参数,操作人员即能轻松完成螺旋线轨迹的示教,操作简单易懂,可以节省40%以上的示教编程时间。机器人具有较高的运动和定位精度,保证稳定均匀的打磨效果。

欲了解配天机器人更多展品及活动信息,敬请莅临配天机器人展位:10-B4

 2018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

由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安徽省国际商会主办,旨在促进展销结合,最大限度实现现场交易。“2018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展出规模:30,000㎡,参展企业:500余家,专业观众:20,000余人。下设八大主题展区——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机床及工模具、五金机电及综合机电、钣金冲压及金属成型、塑料机械和包装机械、焊接与切割设备、电子信息、物流装备等,是名副其实的全国机电产品(材料)采购的主阵地和“展览与交易同步”的国际机电盛会。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