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参加省级社会组织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1-07 16:09:59

2018年11月5-6日,安徽省级社会组织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北城世纪金源大饭店开课。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省社会组织联合会与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将联合举办,旨在为进一步提升省级社会组织业务能力水平,熟悉运用新版社会组织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上,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新版社会组织管理信息系统升级背景、目的以及具体操作事项。省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员夏惠芬从社会团体换届工作、分支机构或代表机构的设立、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兼任社会团体领导职务、社会团体涉企收费等六个方面,重点介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中的有关问题。

本次业务知识的培训和交流学习,我会受益匪浅,为进一步规范协会工作,提升协会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推动协会健康有序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 吴海玲)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参加省级社会组织工作业务培训会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