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江汽与大众签署新协议 共建研发中心引进西雅特品牌

发布日期:2018-12-03 09:51:54

江淮汽车集团对外宣布,11月28日,该集团与大众汽车集团 (中国)和西雅特汽车公司,在西班牙签署了以进一步推动电动汽车发展为主要合作内容的谅解备忘录,标志着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在加快电动汽车研发制造与开拓市场上迈出了新步伐。

根据合作协议,江淮汽车将与大众中国以及大众旗下子公司西雅特汽车,基于各自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储备共同开发一款电动汽车平台。同时,江淮大众汽车公司将于今年底开工建设研发中心,2021年前引进西雅特品牌,共同进行电动化开发。拟建设的江淮大众研发中心将关注车联网、自动驾驶等核心领域以及其他以未来汽车产业发展趋势为导向的战略。

江汽董事长安进表示,此次谅解备忘录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又迈出了坚实一步,这对江淮汽车实现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具有重要作用。新的合作有助于推动中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加快发展,进一步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新的跨越。(安徽日报)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