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李锦斌李国英会见德国前总统武尔夫 精心筹办世界制造业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09:08:56

1月15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在合肥亲切会见了来皖参加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区年会的德国前总统、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主席武尔夫一行。省领导邓向阳、何树山、周喜安参加会见。

15475969257366910_副本.jpg

李锦斌首先对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区年会召开表示祝贺。在简要介绍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李锦斌说,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成功举办,一批先进制造业新成果得到集中展示,一批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在皖落地,为安徽制造强省建设积蓄了强劲动能。这些成绩的取得,最根本的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其中也离不开包括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等在内的方方面面支持。

李锦斌强调,制造强则经济强、人民富。我们将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建设制造强国的决策部署,把精心筹办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作为促进安徽创新创造的战略平台来谋划、来定位,立足世界一流展会标准,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制造业盛会。希望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引介国际优质项目资源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帮助我们更好地携手全球中小企业、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

武尔夫说,安徽区位优越,工业体系完备,创新氛围浓厚,举办世界制造业大会有基础、有优势。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共同把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办得层次更高、影响更大,促进国际合作与技术交流,努力推动全球制造业同心协力、携手同行。 

来源:安徽日报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