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我省“春风行动”暨“2+N”招聘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9-02-13 09:38:26

2月12日,2019年“春风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开展。我省在滁州市举行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2+N”招聘活动。人社部副部长张义珍宣布春风行动正式启动并现场观摩招聘活动,副省长杨光荣参加活动并致辞。 

此次“春风行动”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持续时间为2月12日至3月15日。服务对象包括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民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活动针对春节后劳动者集中求职就业特点,通过专场招聘等多种形式,帮助劳动者实现转移就业和就地就近就业创业。启动仪式上,明光市桥头镇汉塘村就业扶贫驿站等被授予就业帮扶十佳平台,安徽康佳等10家企业获得用工“周转池”证书;共有90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2万个,吸引3000多人参与。 

活动期间,各地将以“劳动最光荣、幸福靠奋斗”为主题开展集中宣传与政策咨询,组织大型招聘活动开展精准对接,加强就业服务,引导返乡创业,推进就业扶贫,强化权益维护。其中,我省计划开展招聘会979场,通过省人社厅门户网站、安徽公共招聘网统一发布。日前,省人社厅已发布2019年我省就业和人才“2+N”招聘计划。

来源:安徽日报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