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业品参展商品牌对接会•临港站成功举办,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应邀出席!

发布日期:2019-03-13 10:08:46

3月12日,2019年度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业品参展商品牌对接会•临港站在上海临港豪生大酒店成功举行,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法人代表、执行会长潘孝林应邀出席!

01_副本.jpg

本次活动在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临港地区管委会等政府部门的指导下,由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业品代理商联盟、爱姆意云商(365me)承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派员全程参与活动。

活动邀请了瓦德里希•科堡(Waldrich Coburg,金牛座)、博世(BOSCH)、永恒力(JUNCHEINRICH)、德国特耐化学(TANA)、美国德普(DAPRO)等在内的30余家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业品参展商,以及临港产业区相关制造企业、上海重型装备行业相关制造企业等共计120余家到会。

02.jpg

03_副本.jpg

活动旨在扩大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溢出效应和带动效应,推动临港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更好地对接进口工业品品牌商、代理商和终端客户。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申卫华、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史文军、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吴晓华、爱姆意董事长、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戴佩华分别为大会致辞。

爱姆意董事长、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戴佩华在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业品代理商联盟介绍中提到:

工业品B2B的交易服务,从相知、相识到相爱,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工业品代理商联盟的工作,就是在品牌商和代理商、终端商之间充当好“红娘”的角色,为各方前线搭桥。爱姆意也会充分发挥“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的作用,持续推动临港园区企业参与进博会品牌对接活动,延续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和带动效应。

会上,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翁恺宁介绍了临港产业区发展情况,爱姆意首席信息官叶史鹤分享了爱姆意云商助力制造业互联网转型升级的经验和案例。

随后,临港集团与爱姆意就“进一步推动工业互联网转型升级、园区企业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工业电子商务领域的深度合作及搭建高效资产处置平台”等内容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约,为临港地区8800多家企业互联网化转型提供服务,实现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深度融合。

05_副本.jpg

在之后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业品参展商品牌推介环节中,德国瓦德里希•科堡(金牛座)首席代表刘中柏以《走进新时代,共享新未来》为题,分享了瓦德里希•科堡的历史与成就,详细介绍了金牛座全球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和产品特性。

博世物联设备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曲永雷就《万物互联、由感而发》为题,对博世智慧工厂方案与工业物联网实践案例作了详细介绍。

永恒力上海公司总经理李腾飞就德国永恒力的历史发展、企业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相关案例作了精彩陈述。

德国Werner & Mertz集团特耐化学亚太技术及销售负责人Saki A•Chatzichristidis分享了特耐化学“取之自然、用之自然 ”的企业发展理念,以及工业清洗产品的绿色环保特点。

此次活动通过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相关参展品牌落地到临港,贴身服务临港产业区的企业,使区内企业近距离对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六天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延伸;是临港产业区落实扩大对外开放,延续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溢出效应和带动效应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放大展会效应、服务国家战略、打造“永不落幕的进口博览会”的重要举措。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