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1 11:56:45

皖经信节能函〔2019〕238号

各市、直管县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19〕45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请各地对照《通知》要求,组织推荐当地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根据《安徽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绿色工厂重点从安徽省级绿色工厂中择优推荐(每个地级市推荐安徽省绿色工厂申报3-4家,直管县1家)。此外,非安徽省绿色工厂符合申报条件的各市可最多推荐1家(多报无效);绿色设计产品、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不限制数量。所有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申报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编制最新申报材料(材料编制不符合要求不予推荐)。
    二、请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本地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审核工作,并进行必要的现场核实,企业申报材料一式四份(纸质材料双面印刷,附电子光盘两份),4月8日前汇总报送至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我厅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择优推荐至工业和信息化部。
    三、《通知》相关附件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进行下载。
    联系人:卢成建 ;电话:0551-62871724。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19年3月20日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pdf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