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不忘初心 追梦前行 ——安徽省职业培训技术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暨校企合作创新发展研讨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8 15:45:02

桃李争艳花千树,江淮大地又迎春。3月22-23日,安徽省职业培训技术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暨校企合作创新发展研讨会在丰大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职协办公室主任王琳、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综合处处长张达、安徽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法人代表、执行会长潘孝林、安徽省职协执行会长刘光明等领导出席会议。安徽省职协理事单位代表、分支机构代表、通联站站长、企业代表、省职协驻会有关领导和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0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举行三届三次理事会议,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推动省职协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大会第二阶段进行校企合作创新发展的研讨。

02_副本.jpg

0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安徽省职业培训技术协会执行会长刘光明、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等发表讲话。省职协搭建校企合作创新平台,特别邀请技工教育专家邵伟军作校企合作创新发展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及时雨,收获颇丰。

04_副本.jpg

安徽省职业培训技术协会执行会长刘光明发表讲话

05_副本.jpg

安徽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发表讲话

06_副本.jpg

技工教育专家邵伟军作校企合作创新发展报告

随后,校企代表就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分别作了报告。作为安徽省最大的技能型人才培训基地阜阳技师学院,其副院长靳柯娟阐述了校企合作的成效和意义,为全省技工教育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领域提供了可复制的成功经验。企业代表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培训主管强成翠发言,她向大家分享了芜湖格力的发展情况、新型学徒制等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进度以及技能型人才的培养等相关方面内容,受到了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聂世荣、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文仙子等应邀出席。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人才服务中心强调,通过本次研讨会的学习,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模式,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优秀的人才服务。面对新形势,新局面,人才服务中心任重道远,他们将会不断强化自身的责任、使命与担当,进一步助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快速发展,为迎接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春天的到来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