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芜湖:举办2019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9-04-22 09:44:55

4月19日至20日,2019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论坛在芜湖市举办,40多位行业专家、企业领袖、投行精英,从产业政策、市场、应用、资本等多个维度作重磅演讲,分析当前市场形势变化,共谋机器人行业发展之路。逾400家工业机器人和服务机器人企业、零部件企业、投融资机构、高校院所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还设立了工业机器人、智慧工厂、服务机器人等主题分论坛,并邀请了韩国机器人行业协会、印尼自动化协会等国外行业组织参会交流,进一步推动中国机器人产业走向国际市场。论坛还对获得国内机器人行业最高奖——第五届恰佩克奖获奖企业、个人及产品等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近年来,芜湖聚焦机器人和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产业创新能力不断提升、龙头企业壮大发展、集聚发展成效显著。目前,全市已落户机器人企业100余家,2018年产值超百亿元,在全国率先构建了较为完善的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全产业链。

来源:安徽日报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