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2019制造业人力资源管理培训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09 09:45:21

7月5日,2019制造业人力资源管理培训会活动在合肥惠利普电机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主办、由中国机电人才网、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协办。来自省内外30多家企业人力资源总监、HR经理参加了会议。

03.jpg

本次活动邀请到高级咨询师、HR公社发起人,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绩效改进专家、课程设计专家刘松老师。刘松老师曾任职于国内大型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拥有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熟悉制造业、系统集成、零售、物流等行业。

本次活动刘松老师带来“企业HR助力经营”主题演讲 、分享了“HR与业务共生”、“让绩效管理牵引业务”等内容,运用实战案例分析、实景演练和互动分享,通过富有特色的讲授、演绎,受到与会学员的广泛的欢迎。

 initpintu_副本.jpg

本次活动旨在为加强协会对会员的服务功能,提高会员企业对协会的向心力,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业务合作和交流,同时提升中小企业HR管理人员专业能力、综合素质,提高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

06.jpg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人才交流中心将以安徽省机电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机电类人力资源为基础,以机电类中高级人才为重点,本着“为安徽机电企业服务,为机电类人才服务”的思想理念,为全省机电行业成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促进安徽地区机电产业快速、健康、持续发展。

中国机电人才网是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重点打造的机电类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着力解决机电类企业人才需求和大中专院校学生就业的专业人才服务机构。

下半年,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中国机电人才网将举办“机电人才校园专场招聘会”(拟定于10月11日)、“秋季应用型校企人才洽谈会”(拟定于11月2日),敬请期待!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