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安徽机电企业融资对接座谈会在肥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5 16:57:21

11月14日下午,安徽机电企业融资对接座谈会在合肥召开。本次会议由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主办,旨在帮助机电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扩展机电企业融资渠道,着力解决机电企业融资难题,助力机电企业发展。


IMG_4696.jpg


本次会议由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银行保险服务处处长赵海龙主持,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出席会议,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省机电协会相关负责人、省内相关金融机构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9家安徽机电企业代表参会。


IMG_4673.jpg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银行保险服务处处长赵海龙主持会议

IMG_4689.jpg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出席会议

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机电工业是安徽省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但目前金融机构的覆盖面和供给能力还未能满足机电工业发展多样化的特性。会上,与会企业反映了“融资成本高”、“金融产品单一、个性化不足”、“资金使用期限短、不灵活”、“中小机电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各金融机构结合自身实际,对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着力为机电企业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随后与会企业还就提出的相关融资问题与各金融机构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IMG_4725.jpg

IMG_4706.jpg


与会企业反映问题

IMG_4806.jpg

IMG_4792.jpg

金融机构与企业交流


今年以来,国家多措并举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央行、银保监会以及证监会接连发文,打出政策组合拳,旨在引导资金输血实体经济,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营造适宜的金融环境。安徽省已相继出台相关指导意见和配套措施,同时进一步优化“四最”营商环境,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对全省企业精准分类帮扶,为实体企业创造良好的环境。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