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机电在线首页】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5-03-13 17:34:01

    2015年1月24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来自全省的机电行业企业、院校和科研机构负责人4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江淮机电杂志社、江淮机电理事会、合肥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刘春,省人大原副主任周本立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选举安徽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鼎湖为会长,选举《江淮机电》杂志总编辑、江淮机电理事会秘书长潘孝林为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刘春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将加强与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促进安徽地区机电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省经信委副巡视员陈家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协会成立的作用和意义,他表示省经信委作为全省工业主管部门,将全力支持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各项工作。新当选的夏鼎湖会长做了表态发言,将与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协会工作新路,拓展服务功能,力争建成安徽一流协会。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是经安徽省民政厅同意并批准筹备成立的社会团体,是在江淮机电理事会基础上成立的全省性非营利性行业组织。由安徽地区机电行业生产制造企业、配套企业、商贸企业、服务企业、大专院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个人等自愿共同组成。协会的服务对象涵盖全省境内五金、机械、汽车、电子、电器等涉及机电产品的上下游产业链。协会将牢固树立为安徽机电行业企业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努力打造安徽地区机电行业最权威、最专业的服务机构。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刘春,省人大原副主任周本立,省贸促会巡视员刘晓光,省经信委副巡视员陈家宝,省经信委原党组成员、巡视员任兆祥,新当选会长安徽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鼎湖共同为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官网启动电子球。

    原文如下:

blob.png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