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百社进百村”助力脱贫攻坚,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走进利辛县巩店镇荆桥村

发布日期:2020-04-25 09:03:40

4月22日下午,省民政厅“百社进百村”助力脱贫攻坚活动走进利辛县对接会召开,省民政厅副厅长高光权,县委副书记、县长怀颖出席对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海波主持会议。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参加会议。

640.webp.jpg


会上,怀颖、高光权发表了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县扶贫局通报了利辛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参会的10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做会议发言。此次结对帮扶活动,由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等10家社会组织与利辛县巩店镇荆桥村等10个深度贫困村建立结对帮扶关系。

6402.webp.jpg

4月23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一行来到本协会帮扶结对村——利辛县巩店镇荆桥村深入考察调研,走访了当地光伏企业、养鸭场等,并对五户贫困户走访慰问。

光伏站.jpg

考察调研光伏企业

鸭厂.jpg

考察调研养鸭场

协会领导与帮扶对象面对面谈心交流,详细询问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深入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向帮扶对象宣传扶贫惠农政策,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相关扶贫政策的资助,争取早日脱贫。最后,潘孝林会长代表协会送上慰问金。

慰问贫困户


“百社进百村”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将根据本协会的自身特点,立足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结合利辛县巩店镇荆桥村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加紧落实并执行帮扶方案,帮助荆桥村实现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