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一行参观上海家博会、南京机床展

发布日期:2015-03-18 17:32:33

        311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潘孝林亲自带队,分别前往参观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家电博览会、在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四届南京国际机床展。

    在参观过程中,潘会长一行与参展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仔细了解了参展企业的参展情况。潘会长向参展企业重点介绍了2015中国(合肥)机电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机交会”)的有关情况,很多参展企业负责人对“机交会”的举办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认为近年来安徽经济发展势头很猛,合肥是安徽省会城市,“机交会”一定能取得成功,部分企业当场向潘会长一行表示要参加展会,把这一次“机交会”作为打开安徽市场的突破口。潘会长对参展企业的认可表示感谢,对他们参加“机交会”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要利用主办单位资源优势邀请更多专业买家,同时竭力为参展企业做好服务。

    据了解2015中国(合肥)机电产品交易会是由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得到了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商务厅、安徽省信息家电行业协会、安徽省焊接商会的大力支持。“机交会”将按照“创一流展会、树知名品牌”的要求,旨在搭建一个展、销俱佳的展示平台,逐步打造成区域乃至全国机电产品(材料)采购的主阵地和“展览与交易同步”的国际机电盛会。主办单位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行业资源,加强国际合作,提高展会水平、增加国际化程度;全面推动国内机电行业的发展,促进国内外机电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展销结合、生产企业与用户单位对接,最大限度实现现场交易;是促进国内外机电行业、互动的平台;是国内外优秀机电品牌及服务的极佳发布窗口;本届“机交会”展览面积达到30000㎡,预计参展企业1200多家。”(记者 吴海玲 邢学海)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