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丨泰禾智能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日期:2021-11-16 16:36:53

11月4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出席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让开放的春风温暖世界》的主旨演讲,提出推动加强绿色低碳等领域议题探讨,共建开放型世界经济,让开放的春风温暖世界!

11月6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国家节能中心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还共同举办了“能源低碳与环保政策技术交流会”。泰禾智能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我国节能环保领域专家就碳达峰碳中和有关政策进行解读,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分享领域内最新前沿技术成果,节能环保机构、重点用能单位等近100名代表参会交流。

泰禾智能副总经理张勇,就关于《XRT光电分选技术在低碳战略下的探索和应用》进行了主题发言与深度互动交流。

微信截图_20211116163543.png

接下来,泰禾智能将充分利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平台效应,积极参与国内外绿色低碳技术交流合作,探索“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的绿色矿业发展新模式与科技路线,努力促进矿业向绿色低碳发展模式转变的新技术、新装备的开发利用。将ESG理念融入泰禾智能自身技术发展理念,让绿色发展的“共识”变为“落实”,以切身技术转化驱动煤炭行业低碳零碳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16163549.jpg

据悉,合肥泰禾卓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先进成像技术和AI图像识别为特色的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智能制造领域,为矿山、高端制造等行业提供自动化、智能化技术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一直紧跟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和煤炭行业科技发展步伐,加大研发投入,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煤炭干选等技术与煤矿智能化建设的有机结合。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