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新年贺词,祝您新春大吉、阖家幸福、生意兴隆!

发布日期:2023-01-18 10:03:12

尊敬的各位同仁、合作伙伴、社会各界朋友:


    2020年出现的新冠疫情给协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三年来我们变压力为动力,积极参与世界制造业大会、成功举办了“机交会”、中国机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机电汇产业联盟供需对接会,获得了主管部门与行业企业的肯定。协会搬迁到新地址,办公面积1500平米,加强了与政府部门、央企、国企以及国内外商协会的深度合作,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2023年,我们将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服务水平、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协会将编印《机电产品供应商名录》,举办机电汇产业联盟供需对接会,举办“机交会”、中国机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新春联谊会,深度参与世界制造业大会,积极带领企业“走出去”,走进珠三角、走进长三角、走进欧洲、走进非洲、走进东南亚。

    2023年,我们将争创一流标杆协会,运用互联网的思维和模式,聚集行业资源,促进企业互联互通;引进合作伙伴、创新服务模式,打造为工业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人才、市场、资金、品牌、财税、项目申报、视频、法律等服务,形成赋能工业企业的生态系统。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期待在新的一年里,用实干实现所有的期许和梦想!

    最后,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大吉、阖家幸福、生意兴隆!


放假通知(1)(1).jpg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