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2023中国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暨先进制造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3-10-11 11:15:08

     

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中国机床总公司

          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

          中国如意技贸有限公司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全球中小企业联盟

          长三角五金机电产品联盟

          中国五金交化工商业协会气动分会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天津市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如意技贸有限公司

          合肥林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11月21-23日

地点: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二、主办单位介绍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机国际)是大型中央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一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聚焦商业会展,致力于打造中外企业技术交流与贸易促进综合服务平台。中机国际拥有20多家投资企业。近年来,公司连续获得"中国会展业十大影响力会展公司 "、 "中国十佳品牌展览工程企业"、"中国最佳出展组织奖"等荣誉,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展览行业规模最大的中央企业之一 。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是于1991年经原国家物资部批准成立的机电产品流通行业的全国性行业社团组织,在民政部注册登记,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协会下设工程机械重型汽车配件分会、轴承专业委员会、军民融合工作委员会、机床工具分会、电机分会、工业集成专业委员会、消防基建设备专业委员会、绿色再制造分会、供应链分会等。

中国机床总公司
中国机床总公司成立于1978年,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机床行业第一家实行内外贸相结合、技工贸相结合的全国性公司。先后被国家授予“甲级机电设备成套单位资格”“甲级建设工程设备招标机构”等资质,主要从事机床、工具及相关产品的进出口贸易和国内营销业务,展会业务,并一直致力于机械工程项目技术设备成套承包和服务。三十余年来,我们与世界上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建立了稳定的贸易关系,具有广泛的客户群和较强的组织国外技术、设备资源的能力。

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
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是中国机电行业一站式专业供需对接平台,拥有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合作生态系统,为中国机电企业及相关上下游企业提供专业丰富的服务。经过8年来的稳步发展,目前网站注册会员逾70000家,每日有效的供求信息发布超五千条,8年累积促成机电产品交易逾60亿元,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81个主要城市。

中国如意技贸有限公司
中国如意技贸有限公司,原名中国精密机床修理总站成立于1961年,现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全资子公司,历经五十多年的变革发展,从最初的以进口精密机床修理及配件生产为主的生产技术型企业,逐步演变成具有进出口经营权的集技工贸于一体的经济实体,在机床工具行业享有一定知名度。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是经安徽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全省性行业组织,现有会员1000多家,协会先后荣获4A级社会组织、省级社会组织先进党支部等称号,服务对象涵盖机械、电子、汽车、电器、新能源等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协会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机电行业提供人才、技术、项目、品牌、市场、法律、资金、招标、采购等全方位服务。



三、展区设置

本届“机交会”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主要展示金属切削、金属成形及焊接切割、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智能仓储与物流、新一代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工业物联网与电子技术、流体设备与环保装备、储能技术、船舶制造供应链技术及设备、铸造工业及铸件、智能色选装备等板块。


四、配套活动

1.2023先进制造产业链融合创新发展论坛

2.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3.第七届机电汇产业联盟供需对接会


五、观众邀请

多种方式、多种渠道、高密度、高强度邀请专业观众莅临参观:

1.机械装备、动力传动、电器、风机、国防军工等行业用户;

2.各地电力、化工、冶金、交通、航空航天、造船、医疗器械、轻工、建筑、矿山、环保、食品机械制造、等行业的设计、应用技术人员和采购人士等;

3.新能源汽车、摩托车、工程汽车及相关配件等;

4.电梯、家电、电子/信息通讯、人造板等行业;

5.相关工业领域的电机生产制造商、进出口贸易商、代理商、经销商、采购商等;

6.科研机构、大专院校、设计院等专业人士等;

7.学会、行业商协会及相关专委会等。


六、联系方式

吴主任:18019563218 (微信同号);电话:0551-62672521;邮箱:455743647@qq.com。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