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福耀玻璃加盟安徽汽车产业链

发布日期:2024-01-30 10:15:01

1月26日,福耀玻璃公告,拟出资在合肥设立三家全资子公司,总投资57.5亿元,进一步扩大公司的生产和销售规模,满足汽车市场对公司汽车安全玻璃、汽车配件玻璃不断增长的需求。

据福耀玻璃公告,此次拟投资设立三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福耀玻璃(合肥)有限公司、福耀玻璃(合肥)配件有限公司和合肥福耀浮法玻璃有限公司(暂定名),并投资57.5亿元用于建设汽车安全玻璃项目(OEM配套市场)、汽车配件玻璃项目(ARG售后维修市场)和优质浮法玻璃项目,配备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最终形成年产汽车安全玻璃约2610万平方米的生产规模和两条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

为何选择在合肥投资?福耀玻璃在公告中表示,安徽位于中国东部的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发展潜力巨大,聚集了比亚迪、奇瑞、大众、蔚来、江淮、长安等众多整车企业。近年来,合肥汽车产业处在高速发展阶段,新能源赛道更为突出,被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为全国唯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供应链生态体系建设试点市。

公告还表示,实施合肥项目,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生产和销售规模,满足汽车市场对公司汽车安全玻璃、汽车配件玻璃不断增长的需求,进一步保障公司汽车玻璃原料供应的持续稳定,降低供应风险,产生协同效应;有助于提高公司的销售服务能力,继续增强公司的头部企业虹吸效应,增强公司与汽车厂商的合作黏性,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扩大公司的竞争优势,促进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