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善用香港优势·开拓海外市场”投资推广研讨会在肥举行

发布日期:2015-05-08 11:48:08

3.jpg

     为进一步推动安徽和香港之间的经贸交流合作,4月22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在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举办“善用香港优势·开拓海外市场”投资推广研讨会暨安徽企业总裁午餐交流会。

   此次研讨会主要展示了香港在营商环境及现代服务业上的优势,让安徽企业充分了解香港作为拓展海外市场的重要平台角色,鼓励中部地区企业充分利用香港的营商优势以及国家推动企业走出去的机遇,以香港为平台,开拓国际市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上海投资推广总监杨翠萍在讲话中谈及香港的营商优势时表示,香港的营商优越环境、资金信息自由流通、市场开放灵活、自由有序及云集了充沛的国际专才,配合完善的基础建设、健全的法治制度、以及低税率等多方面优势,是内地企业“走出去”的最佳平台。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受邀参加“善用香港优势·开拓海外市场”投资推广研讨会暨安徽企业总裁午餐交流会。

首页1】【2】【3】【4】【5尾页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