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参加安徽省焊接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5-06-01 11:34:20

  国内首家焊接经销商团体省一级社团组织-安徽省焊接商会,目前在合肥正式挂牌成立!2015年5月30日,由省民政厅批复成立的安徽省焊接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合肥市安徽外经戴斯酒店隆重举行。我会执行会长潘孝林参会并致辞。

   会上,与会人员按照程序和议程审议通过了商会的章程、会费标准、选举办法等基础文件。大会选举安徽徽邦焊割技术有限公司汪智祥为商会会长。他表示,商会成立以后,将创新服务手段,反映行业的诉求,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成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努力把商会打造成国内行业模范团队,为增强焊接行业市场竞争力、促进我省焊接产业蓬勃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会执行会长潘孝林在致辞中表示,成立焊接商会,是我省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广大焊接企业的迫切愿望。商会的成立,为全省广大焊接行业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加强合作的广阔平台。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将以2015中国(合肥)机电产品交易会暨2015合肥焊接与切割设备展览会为契机,加强与省焊接商会及会员单位的联系,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增进合作、共谋发展,为省焊接商会会员提供一次最佳的展示和交易平台。

     据悉,安徽省焊接商会是由从事焊接器材生产、销售、应用企业及个人自愿组成的全省性、非营利性、行业性社会团体,宗旨是促进安徽省焊接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省民政厅、省工商联、省经信委等领导,来自省内外焊接材料、设备制造企业、经销商及个人,国内行业主管单位及行业协会代表等近300人参会。

当选会长汪智祥上台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揭牌仪式


 颁发铜牌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致辞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右)当选会长汪智祥(左)合影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