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香港贸易发展局上海代表黄麗嫺一行拜访我会

发布日期:2015-07-30 15:42:54

7月30日上午,香港贸易发展局上海代表黄麗嫺、市场推广主任彭方一行拜访我会,潘孝林会长对黄麗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经贸合作、会展业务、企业走出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初步交流与探讨。

座谈期间,香港贸易发展局上海代表黄麗嫺介绍了香港贸易发展局的情况及主要职能,香港贸发局是香港专职推广对外贸易的法定机构,在全球40多个地方设有办事处。他们积极推动香港产品和服务业开拓国内市场,并协助中国内地企业利用香港平台走出去。同时,他们又通过展览会、论坛、研讨会、产品杂志等,把全球数以百万计的买家及供货商联系起来,致力推广香港作为全球企业与中国内地及亚洲经商的平台。

潘孝林会长也根据自身实际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将于10月9-11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5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并邀请香港贸发局组团参会参展。同时还就服务企业、组团互访、商务信息等方面的合作和需求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协会将探索新思路,拓宽新领域,利用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搭建平台,加强两地企业之间的联动,积极推动安徽与香港两地间的经贸合作。

黄麗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会的交流,寻找契机,促进合作。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