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增设公证法律服务

发布日期:2015-10-11 11:56:15

创新多元化服务  促机电行业稳健发展

记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增设公证法律服务

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满足会员企业的诉求,结合行业发展需要,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特增设 “公证法律服务”项目,试水多元化服务开通法律保障绿色窗口,携手“徽元公证处”意在维护行业利益和会员以及个人的合法权益。

徽元公证处是隶属安徽省司法厅的全省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公证机构。“重质量、重效率、重诚信。”服务范畴广,一、常见的针对自然人的公证服务业务有:房产继承、赠与,夫妻财产约定,委托,声明,孩子出国留学,等等。二、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申办公证事项,常见的有:合同,招投标、拍卖,公司章程,保全证据,等等。三、强制执行公证:对于具有接受给付货币、物品、有价证券为内容的明确的债权文书,可以办理强制执行公证。当债务人(包括担保人)违约时,可以凭公证书直接申请法院执行,而无需诉讼,减少诉累。这一公证职能,如果债权人(法人或其他组织,以及自然人)能够充分认识到,运用好,其作用和意义非常大!

今后,我会将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将各项服务引向深入,努力打造安徽地区机电行业最权威、最专业的服务机构。广泛开展对内对外交流与合作,推动全省机电企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将全球先进的科学技术、先进的管理理念引进安徽,促进安徽地区机电产业快速、健康、持续发展。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