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2015机交会好评如潮 听那些参展商都是怎么说的?

发布日期:2015-10-19 15:20:30

2015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期间,不仅吸引了来自亚太地区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家企业参与,还吸引近30000名海内外专业人士和买家采购团莅临现场,专业、细致、贴心的展会服务得到了参展商和参会嘉宾的高度好评。那么参展商都是怎么说的呢?展会组委会带您一起倾听他们的心声。

【中共肥东县委常委、肥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顾义勇】

2015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吸引了业界众多商家和企业通过这个平台相互交流、合作、共进,为机电行业发展进一步开拓了空间。这次交易会,对于肥东来说,是一次展示、推介和招商的绝佳机会。希望肥东的机电行业企业家要把握这次难得机会,多向行业同仁学习取经,进一步拓展思路、加强联络,不断拓展和深化合作领域。同时欢迎客商们到"肥东县机电产品展区"走一走、看一看,希望你们多了解肥东、认识肥东、投资肥东,肥东将为客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多的政策支持,促进彼此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含山县机械铸造协会】

我县10家机械铸造企业参加了展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其中银力铸造有限公司和皖中减速机械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入选2015安徽机电行业创新企业100强,皖中减速机械公司与界首市鑫洋机电有限公司达成产品供需协作协议。含山机械铸造协会希望与省机电行业协会就下一步我县机械行业调整转型、改造升级进行深入的对接与交流。

【阜阳市经信委】

我市共组织了雪雨洁具、智创精机等11家企业参加,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开幕式上,市经信委与省机电行业协会签订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机电产品企业加快发展。

【安徽恒瑞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发文】

很高兴参加2015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安徽恒瑞新能源是专业从事光伏电站投资与运营以及太阳能光伏产品、微电网装置产品和电动汽车充电桩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6月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今天我公司展示的产品为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充电桩及光伏配套产品,并荣幸入选2015机电行业创新企业100强评选。我觉得本次展会办的非常好,尤其是创新企业百强评选活动,鼓励企业创新,鼓励行业创新,出发点非常好,希望越办越好。

【合肥中鼎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庆】

面对国家宏观战略的调整,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部署,省内企业如何布局战略发展方向?如何解读当下政策,急需一个窗口和指导,这次展会能具有如此规模很惊喜,高峰论坛非常好,太需要了,很感谢主办方的精心服务。

【宁波企业慈溪市登封链接器厂销售经理芩宏盖】

很高兴能参加安徽举办的机电行业展会,作为宁波企业来参展,我们也想通过展会平台让更多的下游企业了解我们,欢迎与我们洽谈合作。

【常州市奥特迈逊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东林】

希望可以看到更优质的品牌推广服务平台,把名牌、产品推出去。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就做的非常出色。

【合肥奥力欧润滑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强峰】

奥力欧润滑油主要为机械企业做配套服务的,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五金、机械、汽车、家电等机电行业,我们是慕名而来,展会举办的不错,希望协会今后在推广这块加大力度。

【合肥皖蓼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首次举办展会非常不易,合肥皖蓼机电,专业从事3D打印机研发,机器视觉系统、工业检测装置和三维测量设备研发。与传统产业不同,3D打印是新兴产业,还不能被所有人接受,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用户关注我们,了解我们。

【宁国市佳明电容器制造有限公司吴学平】

佳明电容器系列产品主要与空调器、洗衣机、电风扇、电冰箱等家电配套,产品主要销往日本韩国俄罗斯东南亚等国,每年参加展会十多次,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非常好,希望和协会有更多的合作。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