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中南五金机电汽配城10月20日开启自营商户资格认证

发布日期:2015-10-23 08:48:22

为对当前五金机电专业客户的建议与意见进行整理收集,为中南五金机电汽配城的开发设计、业态定位、提供科学的依据。中南五金机电汽配城自营商户资格认证活动于10月20日隆重开启!10月20日,许多东大路、昭陵西路老旧市场的五金机电经营商户都赶到营销中心认证。整个营销中心现场被热情的投资者们挤了个满满当当,可见五金机电经营户们对一个专业市场的期待之情。

中南五金机电汽配城自营商户资格认证活动是根据邵阳市北塔区政府的指示,对中南五金机电汽配城的专业商户进行正式招商定位前的身份核实和行业分类的认证活动。中南五金机电汽配城商铺规划将本着“优先老市场安置商户,优先品牌商户、优先经营户”的原则进行,根据商户人数及经营面积所需,从而进行科学业态划分、科学业态配比定位。

此次认证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从10月20日开始,首先针对政府定向搬迁的老市场商户,分批次通知办理商位安置资格认证及登记。同时,招商中心现场将设专区,接受襄邵阳全市范围及湖南全省范围内意向商户的预约报名。待第一阶段结束后,将适时对邵阳全市范围及湖南全省范围内意向商户办理分行业认证及登记。第三阶段将针对全国各地五金机电专业的品牌商户和品牌厂家办理分行业认证及登记。

自营商户资格认证范围包括:汽配区:轮胎钢圈、车身车架、油品、玻璃油漆、汽保工具、汽车电器、美容用品、汽车配件;五金机电区:机械设备、五金工具、建筑五金、锁具安防、日用五金、通用配件、家电厨房、电子电工;生活服务区:超市、餐饮、医疗、诊所等。办理自营商户资格认证活动的商户,需携带营业执照、身份证、税务登记证、房屋租赁合同、品牌代理/经销授权书前来营销中心办理认证登记。认证成功,即可领取价值200元的精美礼品,并可参加28日的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苹果Iphone、Ipad等奖品。10月15日起,来访营销中心,即可享受免费洗车服务,并可免费获赠价值百元的加油卡,奖品多多,惊喜多多,您可关注中南五金机电汽配城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电话咨询。

中南五金机电汽配城项目,是邵阳市及北塔区政府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位于邵阳市北塔区西湖北路与中山路交汇处,所处片区系邵阳市政府重点规划的中山路沿线商贸市场集群,并立于桥头堡之位,片区整体定位为邵阳市老旧市场搬迁承接地及邵阳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专业市场集群。

中南五金机电汽配城项目规划面积1200亩,项目规划建设为邵阳地区规模最大、辐射范围最广、经营品类最全、市场配套最好的集五金、机电、汽配、电器、建材、仓储、物流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市场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