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爆料:无锡装备制造业钟情合肥机电展

发布日期:2016-03-18 14:19:42

2016年3月10-13日,无锡太湖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2016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组委会一行特去展会现场深入了解无锡太湖装备制造业发展,收集转制造业所需供需产品情况,重点邀约一线制造业厂商参观10月合肥机电展,并取得显著成果。 

无锡太湖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自2002年创办以来,历经十四年发展创新,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江苏省规模最大、影响力最为广泛的行业展会,并通过国际展览联盟江苏省会议展览业协会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极具影响力的国际装备制造业品牌展,更是众多品牌企业在江苏省参展的首选展会。

为扩大江苏装备产业的影响,本届展会重点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高端智能装备企业,参展展品涵盖数控机床及模具设备、工厂自动化生产线、工业机器人、激光切割生产流水线等。整个展示面积近5万平方米,上百种柔性单元生产线为该展会历史之最。这些参展商中,既有国际大品牌,也有不少无锡本土的装备制造品牌。现场,行内专业人士则忙于进行产品采购及技术研发探讨,各自寻求合作的计划。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组委会工作人员逐一走访交流,并向其介绍2016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通过发放宣传产品、现场交流沟通,现场超过90%的制造业企业对合肥机电展表示有浓厚兴趣,更有80%的企业,超过97%的专业人士表示会到合肥机电展现场参观,洽谈合作!

 “十三五”是我省由“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转变的关键期,也是机电行业加快发展的机遇期。这无疑是机电行业难得机遇,越老越多的机电行业企业将安徽市场作为重要的开拓目的地,顺应市场发展需求,2016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将于2016年10月13-15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期待您的到来。

【关于2016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

2016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2016机交会”)将按照“创一流展会、树知名品牌”的要求,着力搭建一个展、销俱佳的展示平台,逐步打造成华东地区乃至全国机电产品(材料)采购的主阵地和“展览与交易同步”的国际机电盛会。“2016机交会”将依托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的强大平台,实现产品线上线下同步交易,参展企业产品B2B、B2C同台演绎,全年线上展厅展示交易。

“2016机交会”主办单位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行业资源,加强国际合作,提高展会水平、增加国际化程度;全面推动国内机电行业的发展,促进国内外机电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展销结合、生产企业与用户单位对接,促进机电产品与终端消费者对接,最大限度实现现场交易。“2016机交会”必将成为促进国内外机电行业交流、互动的重要平台;成为国内外优秀机电企业品牌及服务的极佳发布窗口。“2016机交会”展览面积将达到30000㎡,预计参展企业1200多家。

QQ图片20160314103736_副本.jpg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