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江淮机电理事会秘书长一行赴南方交流

发布日期:2015-01-22 11:59:59

5月12日-14日,江淮机电理事会潘孝林秘书长一行赴安徽南部部分市县实地调研考察,此次考察为期三天,分别走访了青阳县、泾县和芜湖县的数家企业及机电协会。

考察第一天,潘秘书长来到池州市青阳县,青阳县机电协会方作胜会长亲自热情接待。双方介绍了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与发展愿景,并表示今后加大相互合作,共享资源,共谋服务机电产业发展大计。在青期间,青阳县机电协会吴贤斌秘书长陪同潘秘书长参观了天平机械、九华矿机、华瑞科技三家企业,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表示江淮机电理事会愿为企业做好服务。

 

1.jpg

 

次日,潘秘书长一行来到泾县,走访了安徽南方化工泵业有限公司等数家企业,与企业领导就行业发展与企业合作前景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就今后更大程度的合作提出展望,旨在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潘秘书长表示,今后理事会将继续不断地为企业提供更多有效资源,协助企业,共谋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2.jpg



最后,秘书长来到芜湖,参观了芜湖禾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潘秘书长代表理事会肯定了禾田汽车过去多年在行业中的重要地位,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双方亦就长期合作问题达成共识。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