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龙航LED照明 一键开启低碳生活

发布日期:2016-04-06 17:38:26

当前全球能源短缺的忧虑再度升高的背景下,节约能源是我们未来面临的重要的问题,在照明领域,LED发光产品的应用正吸引着世人的目光,随着LED技术的发展,很多企业加入到LED为代表的新型照明产品的生产行列。临泉龙航电子有限公司就是一家集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GP照明系列灯具及光源产品专业生产企业。

龙航电子公司在法人代表肖东亚的带领下,本着稳重求进的发展策略一步一步从小规模企业,发展到现在进驻县经济开发区。成立3年多来,公司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就,无论是员工的精神面貌还是职工的各项待遇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业务的开展以及对产品质量售后服务都得到了全面提升。公司现有员工73人,其中技术工21人,管理人员17人。现拥有先进的LED灯具模具机,激光打码机。拥有完整的LED灯具生产线两条。年生产能力可达到500万套,创造经济效益总额可达5800万元。

LED被称为第四代照明光源或绿色光源,具有节能、环保、寿命长、体积小等特点,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指示、显示、装饰、背光源、普通照明和城市夜景等领域。根据国家有关部门预测,2010年我国用电量将达2.7万亿度,照明用电量将超过3000亿度。如果在这个领域上节省50%,那将是1500亿度。所以如何降低照明用电能耗成为了当前迫在眉睫的问题。LED无疑在这个领域有着非常大的应用地位和前景以及无穷的商机。LED作为指示应用已经成熟,作为信号和显示方面也需更进一步的发展。但作为照明应用,应属于起步阶段,而且我们国家也把它列入了863计划。过去三十年,全球形成了上万亿产值和150亿只左右的灯座存量市场;我国的照明行业总产值在2013年也达到了4800亿元左右。未来随着LED照明在整个照明行业中渗透率的提高,LED照明对传统照明的替换和智能控制周期来临,我国LED照明行业在未来几年仍将维持高速增长的状态。

龙航电子公司坐落在安徽省阜阳是临泉县。临泉县是中国人口大县也是中国劳务输出大县。在这里我们能够找到源源不断的人力资源而且面对这个人口超过200万的大县他的LED灯具市场也是不能忽视的。而且交通便利南北各有一条高速公路。离火车站飞机场只有50多公里的路程。有利于我公司快速侵占市场。

今后五年是龙航电子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龙航电子公司把握机遇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时期。在今后的五年内,龙航电子将立足长远发展,抢抓机遇,促进公司全面发展,使公司的管理水平、业务发展、队伍建设、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