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繁昌县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6-05-18 15:13:48

5月16日下午,为助力繁昌县“在转型中加快发展、在发展中加快转型”,服务繁昌县在园区经济、经济和文化旅游经济的大力发展,同时促进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更好的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服务,繁昌县人民政府与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县校合作关系。安徽繁昌县政府与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综合楼会议室正式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繁昌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金贵、县委副书记李新宇、县政府副县长刘兴荣,县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滕德愿、县科技局局长王心生、县科技局副局长姚春、县科技局综合科科长、安徽省春谷3D打印研究院执行董事杨军、安徽春谷3D打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仲佳、安徽春谷3D打印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安徽群领东方三维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思文、芜湖林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月林、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姚本先、副院长徐春林、招生就业处处长郑晓峰、办公室主任司福明、机械工程系主任王小平、数控工程系主任徐亮、教务处副处长张国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文浩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安徽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吴红主持了本次会议。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首批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目前,学院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机械行业骨干职业院校、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基地、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首批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立项建设单位。学院始建于1935年的安徽私立内思工业职业学校,是全国最早举办职业教育的学校之一。

签约仪式上,校方领导和繁昌县委、县政府以及安徽群领东方三维技术有限公司和芜湖林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代表县校企三方签订合作协议,并就协议内容展开深入交谈。

根据协议,双方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实现县校企产学研多方互惠双赢,共同发展。通过学院与县政府在资源共享、产学研合作、技能培训、人才交流与培养、毕业生社会实践和就业等方面深度合作,完善县城职业教育体系,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能力,推进繁昌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集中重心于3D打印的人才队伍建设,共建校企合作3D打印实训基地!

座谈会现场

交流恳谈完后,繁昌县政府领导与校企双方代表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并在校方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重点实验室、科研中心和部分实训基地。

此番春谷3D打印产业园旗下20多家国内3D打印优质企业抱团发展全国职业教育百强院校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政企校产学研一体化,交流对话强强合作,共同谱写职业教育教学新篇章!


关闭
顶部